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提高服务精准度助推企业新发展

  婺城区领导赴基层开展活动

2020-01-10 08:54:0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王静姝

  本报讯(记者王静姝)日前,婺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小荣带领区委办、区经济商务局、区治水办、区创建办相关负责人实地走访乾西乡下天师社区、浙江维力塑胶有限公司,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

  胡小荣一行首先来到乾西乡下天师社区,实地考察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垃圾分类工作。“现在电动车充电怎么充?”“垃圾现在用什么方式进行处理?”调研过程中,胡小荣认真向相关负责人了解有关情况。自2019年8月实施“两定四分”法以来,村两委与村民代表通过集体研究讨论,制定了垃圾分类奖励制度,对每日分类情况优秀的住户进行奖励,每月还评选出月度优秀分类户,通过建立奖励机制,提高群众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在浙江维力塑胶有限公司,胡小荣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和企业对接后仔细梳理企业诉求,逐项研究对策,提高服务精准度,助推企业获得新发展。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