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金华新闻

  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推进我市政协工作走在前列

2020-01-14 11:16:48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王妃

  本报消息(记者王妃)1月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市政协主题教育情况,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

  市政协主席陶诚华主持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余党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傅利常、傅路红、张跃进、许章才、荣安华、邱建中、杨坚明,秘书长余秋荣参加会议。

  陶诚华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党组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及省委市委具体部署要求,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坚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体现了组织领导有力度、理论学习有收获、结合实际有特色、征求意见有深度、整改落实有举措等特点,有力推动了党员干部思想根基更坚实、理想信念更坚定、担当精神更强化、宗旨意识更牢固、作风建设更深入、服务助推见成效。

  陶诚华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要持续加强学习研究,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推进问题整改,注重把解决表面问题与解决深层次问题结合起来,把阶段性整改与长效性整改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落实。要持续深化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确保政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要持续强化履职担当,常态有效开展“三服务”活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筹备好市政协七届四次全会。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