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黄国钧在督导婺城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工作中要求

守好疫情防护“第一道防线”

2020-02-07 09:03:2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梁亚伟

  本报讯(记者梁亚伟)2月4日上午,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钧,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建中先后来到杭金衢金华出口检测点、330国道金华互通检测点、金华交警洋埠春运检查服务站等地,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大家辛苦了,上一次休息是什么时候?今天有没有遇到重点区域车辆和人员?”在杭金衢金华出口检测点,黄国钧看望慰问了一线值班人员,对他们坚守工作岗位、保障全区人民生命安全表示衷心的感谢。督查中,黄国钧向值班人员详细了解进出检测点车辆人员登记、体温监测、数据记录等情况,黄国钧指出,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往返车辆即将迎来高峰,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全员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时刻保持备战状态,积极履职尽责、加强轮班值守,确保出入人员和车辆严格排查到位。

  随后,黄国钧一行来到330国道金华互通检测点。看到工作人员身着防护服、佩戴口罩,按照“五步工作法”在路口紧张忙碌地做着流动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黄国钧叮嘱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避免疲劳作战。看到等待检查的车辆排起了长队,黄国钧要求在把好检测关的同时,要不断优化工作方案、提升工作效率,确保人力物力到位、交通运行顺畅,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这里的日均车流量有多少?进出路口需要提交哪些证件?有无发热疑似病人?”在金华交警洋埠春运检查服务站,黄国钧对该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和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慰问了各个岗位的工作人员。黄国钧要求,全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方案、杜绝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地区人员的摸排力度,并及时总结上报相关数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