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长山乡扎实开展汛前安全检查

2020-03-05 08:54:0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梁亚伟 通讯员 方静晨

  本报讯(记者梁亚伟、通讯员方静晨)近日,长山乡立足实际,压实责任、排查隐患、补齐短板,扎实开展水库山塘汛前检查工作。

  在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的情况下,长山乡先是结合区域实际召开班子会议,积极了解各村防汛形势,布置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各班子成员分时段、按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及时作出整改,完成山塘水库汛前检查任务,确保全乡安全度汛。

  随后,乡分管领导组织各水库安全监督责任人、技术负责人、巡查责任人等对乡属9座水库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记录在册,要求限期完成整改。并及时补充防汛物资、更新乡级预案,对防汛预警系统等进行全面检查。

  据悉,长山乡列入管理的水库山塘有44座,其中小(二)型水库9座,1—10万方蓄水量的山塘35座,另外还有大大小小自挖塘三百余座,防汛压力不小。

  下一步,长山乡还将积极组织水库安全演练。长山乡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合目前汛前准备情况,他们有信心、也有能力保证全乡安全度汛,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