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爱心饭菜暖人心

2020-03-18 08:58:1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梁亚伟

  本报讯(记者梁亚伟)“太谢谢了!饭菜做的真不错,肚子饱了,心里也暖了。”近日,罗店镇前庄头村90多岁的张贤金老人吃完手中的免费午餐笑着说道。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考虑到老人聚集用餐会存在交叉感染的风险,目前,罗店镇部分村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暂未重启使用。与此同时,随着各行各业复工复产工作有序进行,镇里不少年轻人纷纷选择外出上班。如何照顾家中的留守老人,成了不少家庭的老大难问题。

  当天上午11点30分,浙江远鸿生态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浙师大国际交流中心酒店负责人李晓勇带着120份爱心快餐来到罗店镇,为各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里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免费送餐。接过饱含爱意的饭菜,罗店村童仙自然村的书记和主任背着外卖箱开始了接力送餐。

  “作为企业人,在这次疫情中,我深深地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企业的关注,我感到非常温暖,也想把这份温暖带给其他人,尽己所能做点贡献。”李晓勇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努力支持下,一定能尽快战胜疫情。

  据悉,下一步,罗店镇还将继续与浙师大国际交流中心酒店密切协作,扩大惠农扶企的服务面,逐步为镇域范围内有就餐困难的企业送餐,解决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各环节的困难。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