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疫情当前担使命 人大代表勇担当

2020-04-02 08:58:4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梁亚伟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你们在恢复生产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这份担当与责任值得点赞。”近日,金华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施怡伟一行来到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为今飞在疫情防控期间捐赠100万元爱心款表示感谢并颁发荣誉证书。

  浙江今飞凯达轮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葛炳灶表示,作为一家上市企业,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义不容辞。今后,他将继续彰显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立足企业自身,为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作出更多的贡献。

  葛炳灶是浙江省人大代表,他清楚地认识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投身一线是人大代表的使命,恪尽职守是人大代表的责任,以身作则方能彰显人大代表的担当。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各行各业都造成了影响,今飞集团第一时间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建各分(子)公司、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微信群”,向所有今飞人发出疫情防控倡议书;同时,葛炳灶召集今飞党政、经营班子、团队,认真分析、研究、落实企业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理预案、办法和措施等,组织、动员全体员工参与并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去。

  为保证节后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公司凭借实施“围绕资源建设工厂、贴近市场布局产销”战略,在金华本地、云南、宁夏及泰国等生产基地全面开展复工复产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企业生产经营已全面恢复正常,尤其是海外订单不降反增,各项工作成效明显。这一切,都离不开葛炳灶和他的经营团队的艰苦努力。

  随着疫情形势逐步转好,为保障每一位员工都能健康平安返岗,今飞科学制定复工复产计划,引导返厂员工进行身份核对、体温检测、资料审核、移交管理等,形成了员工从家门到车门、厂门、住宿门的闭环管理。

  为确保生产经营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今飞管理层组成了三个检查组,自复工开始,每天前往各厂区指导防疫工作,协调企业部分中高层管理人员、技术骨干深入车间一线,与一线工人们加班加点、共抗疫情,推动各部门工作有序开展。

  在葛炳灶的带领下,广大今飞人正奋斗在复工防疫第一线。汽轮售后事业部技术部经理,除了做好本职技术工作外,还主动前往涂装车间支援一线;营销人员时刻与客户保持沟通联系,还根据发货计划紧密安排生产;车队司机主动承担起返厂复工人员的接送工作,每天往返于高铁站、宾馆、宿舍等地;食堂司务长放弃休息时间,带领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保障员工的安心就餐……他们没有豪言壮语,却默默无闻地筑牢复工防疫的基石,为企业正常运转携手夯实坚实后盾。

  齐心协力战疫情,全面保障暖人心。在婺城,像葛炳灶这样的人大代表还有很多。面对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他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投身一线,主动出击、默默奉献,留下一个个动人的身影。在他们的示范引领下,婺城各个企业正全力以赴恢复生产经营,源源不断稳定市场供给。

  (记者梁亚伟)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