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政府召开第六十五次常务会

2020-04-08 08:38:0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周垚

  本报讯(记者周垚)日前,婺城区政府召开第六十五次常务会。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钧主持,区领导王建中、杜建明、杨旭锋、张璞、范锋鑫、赵燕华、唐剑刚参加。

  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若干意见》制定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始终把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作为自觉行动和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做深服务做优环境,把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贯穿于政府工作方方面面。要建立企业分类评议部门制度,把评议结果纳入年度岗位目标责任制考核;要落实涉企处罚报备制,优化涉企执法环境,依法慎重实行行政强制,做到“围墙外”与“围墙内”分离,最大限度降低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活动的不利影响;要重点查处涉企过程中不收手不收敛党员干部,坚决惩处以权谋私、权钱交易等违纪违法行为,切实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会议听取了关于“大美金华花满婺城”杯国际休闲垂钓邀请赛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在去年成功举办网红垂钓大赛的基础上,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着力打造“1+1+N”垂钓赛事格局,进一步打响婺城垂钓赛事品牌,带动产业链协同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统筹协作,全力以赴推动赛事落地,并通过组建专业赛事运营公司,扩大婺城赛事品牌效应。

  会议听取了给予见义勇为人员方正超嘉奖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方正超勇救溺水女子的行为,挽救了人民群众生命,传播了正能量,为婺城平安建设做出重大贡献,同意给予方正超个人嘉奖并推报金华市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评选。

  会议听取了关于《“无违建”创建及违法建筑物拆除以奖代补办法》《2020年度“三改一拆”工作考核办法》《城区阳光房和雨棚必拆类型导则》指定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省级“基本无违建区”创建工作是重大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全区上下要理清职责、压实责任、明确任务,以强大攻坚合力,层层推动工作落实落细落地,确保成功创建“基本无违建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