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理论

忠诚履职显担当 造福桑梓展作为

  【委员名片】郑宝银金华市宝鑫五金镀膜厂党支部书记

2020-04-19 09:23:4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马晓芬

  【真情故事】自从2012年以来,他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积极参与“一村一委员”、垃圾分类、“请你来协商”等工作,聚焦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坚持为群众发声,为发展献策,用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

  从雅畈三村到蒋堂许里村,郑宝银在“一村一委员”工作中,深入联系村的田间地头,关注民生、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在履职一线中展示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经过美丽乡村建设,村庄环境发生了蜕变,但是集体经济还没有起色。”经过实地调研,郑宝银与联系村达成一致,以文化礼堂为载体定期开展产业技能培训、文艺骨干培训,活跃乡村文化,提升村庄软实力,为探索产业兴旺铺垫基石。

  忠诚履职显担当,造福乡梓展作为。作为一位在市场经济大潮中摸爬滚打36年的企业家,郑宝银时刻不忘回报家乡。多年来,他坚持为家乡白龙桥镇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努力,牵头为郑岗山村和郑阳村开展“送文化送温暖送祝福”联谊活动,每年为郑阳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捐款,经常资助生活困难群众,并为镇、村基础设施建设捐款捐物。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郑宝银坚守村里卡口值勤,积极向红十字会捐款,并前往金华高铁站慰问工作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委员的力量。(记者马晓芬)

  【履职感言】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要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深入关注百姓热点,及时反映群众诉求,尽可能使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得到解决,为婺城“双城”战略落地成景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