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全力推进农村基层妇女工作

2020-11-13 09:04:2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徐美琴

  本报讯(记者徐美琴)近日,由婺城区妇联和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农村基层“领雁”妇女工作能力提升培训活动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旨在提高农村基层妇女骨干的综合能力,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妇女骨干的执行力、担当力和凝聚力,锻造一支高素质的农村基层妇女“领头雁”战队。此次培训为期5天,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近百名村级妇女骨干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了培训的目的及意义,并向大家全面阐述了农村基层治理工作新要求,希望参训人员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充分认识农村基层妇女工作的重要性;要提升素质,敢于担当,做基层文化工作的领头人;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做到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涵盖农村基层治理的方方面面。同时还邀请了各专业领域的专家进行授课,通过交流研讨、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提高她们服务妇女、服务基层、建设美丽乡村的能力,让她们在农村广阔天地施展才干、建功立业,为当地产业升级、生活宜居、乡风和谐贡献聪明才智。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