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黄国钧在安地镇调研用地报批工作时指出

全力以赴推进用地报批工作

2020-11-23 09:00:4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马晓芬

  本报讯(记者马晓芬)近日,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国钧带领区府办、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区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赴安地镇调研用地报批工作情况。他强调,要下铁的决心,用铁的手腕,行铁的纪律,全力以赴推进用地报批工作,为“双城”战略落地成景提供强有力的用地保障。区领导杜建明、范锋鑫参加调研。

  在安地镇酒园村党群服务中心,黄国钧一行看规划、听介绍、问进度,详细了解酒园区块征地工作情况,仔细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勉励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征地任务。近段时间,为保障观云小镇重点项目建设,酒园区块征地工作专班倒排计划,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刻也不耽搁”的工作精神,全力开展签约工作。他说,征地是项目建设的前置和先行,直接决定项目实施的进度。要紧盯时间节点,攻克征地难点,为重点项目落地提供保障。

  在座谈会上,黄国钧对前期全区用地报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各乡镇(街道)和职能部门紧紧围绕中心,主动服务大局,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服务保障精准高效,用地报批工作成效显著。

  黄国钧指出,用地报批是事关婺城未来发展的重点工作,当前已到了最关键时刻。要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变“要我做”为“我要做”,变“评论员”为“运动员”,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确保用地报批总量和速度走在前列;要真正沉下身子,发扬“钉钉子”精神,攻克用地报批工作中的一个个堡垒;要高质量做好群众工作,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让进度快的持续推进,进度慢的迎头赶上,交出用地报批高分答卷。

  就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和“三服务”工作,黄国钧强调,项目是婺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各地各部门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加快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做好后盾,确保社会投资项目无障碍施工;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化解难题,进一步加快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进程。企业是婺城发展的宝贵财富。要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活动,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切实当好企业服务“店小二”,全力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黄国钧一行还调研了安地镇双溪源项目,现场协调相关部门,着力破解难题,助推企业发展。他说,安地镇和相关部门要切实担当起责任,尽最大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底气,为婺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