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四大”活动助推婺城交通项目建设

2020-11-24 09:00:3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朱慧敏

  本报讯(记者朱慧敏)近日,婺城区交通运输局先后前往新狮街道、竹马乡、乾西乡、白龙桥镇、安地镇、雅畈镇和330国道武义江大桥改建工程现场开展“大家访、大代办、大接访、大化解”活动,为助力全区决战冲刺四季度,奋力夺取“全年红”贡献交通力量。

  在各交通重点项目现场,区交通运输局人员与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整体形象进度、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和存在问题。针对各项目实际,逐一认真讨论研究,并提出有针对性和可操作的建议意见和解决方案。对暂时无法解决的,区交通运输局将相关计划和诉求认真记录,后期将通过会议仔细讨论研究,逐一做好答复和落实。

  到基层一线倾听诉求,实实在在办好事解难题。区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四大“活动,全面落实“三服务·婺城家服务”。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接下去,将继续谋划好、建设好辖区交通项目,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争先创优、拼搏实干,在保证建设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推进各重点交通项目的建设进度,同心协力完成年度计划目标,为”双城”战略落地成景贡献交通力量。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