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城中街道绷紧疫情防控弦

2021-01-14 09:04:3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蔡君楠 通讯员 曹璐

  本报讯(记者蔡君楠、通讯员曹璐)连日来,婺城区城中街道杨思岭社区的工作人员走街串巷,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或是巡逻检查各大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或是进小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或是摸排辖区内外地返乡人员情况……积极营造疫情防控氛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新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们对辖区内商场、超市、宾馆等人流密集场所进行巡查,督促单位、企业安排好人员在出入口检测体温和检查健康码、戴口罩,并检查其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做好保障工作;通过电话、上门等形式,做好外地返乡人员排摸,及时做好信息登记,第一时间掌握国内风险地区变动和相关人员的情况。同时,工作人员们积极落实婺城区引导“新婺城人”在婺过年的倡议,鼓励企事业单位根据生产、工作情况和职工意愿,引导职工群众留婺过年。

  除了线下的实地走访,杨思岭社区的工作人员还通过短信、微信群、电话、社区宣传栏等各类宣传阵地,开展防控知识宣传,增强群众防范意识,坚决杜绝麻木松懈思想,引导市民养成出门戴口罩的好习惯,营造良好防控氛围,凝聚团结一心抗疫的力量。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