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区全力打造“三服务”2.0版

2021-01-13 09:03:5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彭丽莎

  本报讯(记者彭丽莎)“说实话,我们相比城区工业园有着不少的劣势,如何招才引才留才,一直是我们企业发展面临的困扰。真没想到你们能上门来指导,一下子帮助我们招了5位人才!”近日,位于蒋堂镇的浙江金保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周方俊对蒋堂镇工作人员们的热心服务表示感谢。

  蒋堂镇距市中心15公里,拥有1.2平方公里的“三区一园”工业区平台,有民营企业90多家。然而,辖区内的企业主普遍面临着年轻创新型人才匮乏的现状。其中,浙江金保科技有限公司就面临着这样的问题。近年来,公司逐渐步入高速发展的轨道,产品遍及全国各地乃至远销海外,生产规模日益壮大。为满足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公司致力于研发更高质量的商品,然而,相对应的人才队伍却得不到有力保障。

  此前,蒋堂镇干部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中了解到浙江金保科技有限公司缺少设计、编程等专业技术人才后,立刻向该企业详细介绍了全市最新的人才政策情况,并结合企业当前的难题进行深入探讨剖析不足和优势,协助企业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人才招聘。经过双方的通力协作,很快,企业共招到5名专业对口的技术人员,将于今年2月正式上岗。

  近年来,婺城区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开展“三服务”活动,集中攻克了一批“硬骨头”“老大难”问题,以及群众关切的“揪心事”。如今,婺城在原有“三服务”品牌基础上持续发力,全力打造“全程、全域、全时、全速”的“三服务”2.0版,继续实打实为企业解困、面对面与群众交流、心贴心为基层服务,将从根本上、制度上解决企业、群众、基层反映的问题。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