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安装楼梯扶手为居民上把“平安锁”

2021-06-03 09:10:2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蔡君楠

  本报讯(记者蔡君楠)“楼道的扶手安装好了,这可真是给我们帮了大忙,以后上下楼方便多了!”5月27日上午,家住婺城区城中街道西市街社区体育街7号居民楼的市民贾美花激动地说道。当天上午,西市街社区组织了专业施工人员,在该居民楼的楼道内为居民安装了不锈钢扶手。

  据悉,西市街社区体育街7号居民楼建设年代较为久远,公共基础设施不全,属于老旧小区。该居民楼里居民以老年人居多,且1楼至3楼的楼道采光较差,由于没有扶手,居民稍有不慎就有摔倒的危险,影响居民安全出行。“特别是下雨天,这里又暗又湿,很容易摔倒,每次走到这里我都要特别小心。”贾美花告诉记者。

  居民事,无小事。接到群众反映后,西市街社区第一时间实地查看了现场情况,并立即着手筹备相关工作,很快就为居民安装了扶手。“我们制定了为民服务事项清单,排出时间表,将责任落实到个人,层层推进。”西市街社区党委书记程娟说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西市街社区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以学促干,积极开展“学史力行·实事我来办”活动,通过开展防诈骗宣传,提高居民识诈防诈能力;安排专员,为老人提供助餐服务;开展急救培训,提高商圈抗压能力等一系列工作,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