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区大货车整治攻坚联合执法再升级

2021-06-09 08:51:4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唐艳霞

  本报讯(记者唐艳霞)日前,婺城区交通运输局交通执法大队组织婺城区大货车专项整治组成员单位召开第二次推进会,对前期整治情况进行再总结,分析研判当前整治行动形势,推进大货车整治攻坚联合执法再升级。

  自今年4月初全区部署启动大货车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区联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交通、公安、行政执法等部门会同各有关乡镇,开展了以“取缔私自设立的大货车停车场、严查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为主要内容的专项整治行动,提升路域环境,给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行动有效利用各种形式全面整治范围内的未经许可私自设立的大货车停车场;对辖区内重点路段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严查闯红灯、违反禁令标志、遮挡或不悬挂号牌、挪用机动车号牌、超限超载、违规停放、污染路面、闯禁行路段、驾驶已达报废标准货车上路行驶等大货车重点违法行为。并针对货车违章停车屡教不改现象,整治小组采取强制措施,利用拖车进行强制拖离。

  截至5月底,整治行动共出动人员1419人次,出动执法车辆440车次,排查停车场15个,违停抄牌556辆,查获超限运输车辆81辆,清除马路摊点403处,发放违停告知书600余份。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