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金华新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 政法系统先进党员代表

2021-06-10 10:03:57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胡睿哲

  本报消息(记者胡睿哲)6月9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永波带队走访慰问我市政法系统先进党员代表。市法院院长汤海庆、市检察院检察长钟瑞友分别参加走访慰问。

  蔡永波一行先后到市法院退休法官俞忠荣、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金光辉、市公安局民警毛斌、市司法局直属分局西关司法所所长唐祖炳等政法干警家中走访慰问。走访慰问中,蔡永波与干警及其家属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家庭、生活、工作和身体情况,给他们送去党组织关怀和温暖,并通过他们对全市政法系统广大干警表示慰问。

  蔡永波勉励各位政法系统先进党员代表,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拼搏争先,坚持公平正义、追求人民满意,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发扬爱岗敬业、敢战能胜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忠诚担当。相关部门也要更加关心广大政法干警的生活和工作,想方设法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不断增强政法队伍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蔡永波强调,全市广大政法干警要切实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大力弘扬英模精神,筑牢铁血忠魂,铸就钢铁意志,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金华政法铁军;要积极投身“社会治理争先”行动,坚持“数字赋能、拼搏争先”,加强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勇当平安护航建党百年的主力军排头兵,为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