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文化产业“充电”赋能高质量发展

2023-08-10 09:20:2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林玉洁

  本报讯(记者林玉洁)8月7日,婺城区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正式开班。区文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干事)以及区重点文化企业、文艺创客联合会、互联网企业相关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培训。

  主办方精心策划,邀请文化产业领域的专家学者授课,设置“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趋势”“文创产品设计制作”“文化视域管理创新”等课程,并全方位、多维度采用理论与实践(案例)相结合的培训模式,特别组织培训班学员到浙江省博物馆、良渚艺术中心等地开展现场教学观摩,实地感受文化力量。

  今年以来,婺城区文化产业工作锚定“浙中文化新高地”的目标,努力保持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随着文化产业领域的新业态、新模式和新兴组织不断涌现,文化产业迎来加快发展的黄金期,内容、创意、科技三要素已经成为文化产业,特别是文化服务业发展的新引擎、新动力。此次培训,将有力助推学员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营造浓厚的文化产业发展氛围,更好地推动婺城的文化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许珂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