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快乐健步走全民迎亚运

2023-08-11 08:39:2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卢晓飞 通讯员 徐琳

  本报讯(记者卢晓飞、通讯员徐琳)近日,婺城区安地镇仙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安地镇综合文化站、安地镇司法所、安地镇社工站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全民健身你我同行”健步走活动,鼓励和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营造全民健身氛围,共同迎接杭州第19届亚运会。

  此次健步走活动采用打卡方式,从集散中心出发,沿路经过观山院子、桂语山居等辖区内10个小区进行打卡,最后到达仙源社区,全程约5公里。一路上,大家或列队前行,或三五成群,还有居民拿出手机拍下自己和身边的伙伴们灿烂的笑容,现场的气氛热烈而温馨。

  “牙膏皮属于什么垃圾?”“可回收垃圾!”“杭州亚运会是第几届亚运会?”“第十九届!”在健步途中的游戏点位上,居民进行了激烈的脑力风暴,通过回答垃圾分类、亚运会知识等问答题,赢取小礼品,闯关成功的居民,喜滋滋地带着礼品继续前行。

  本次健步走活动既增强了大家的身体素质,又融洽了邻里感情,为“金华有爱·幸福婺里”现代社区品牌打造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下一步,仙源社区将继续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整合优质资源,努力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打响“金华有爱·幸福婺里”现代社区婺城品牌。

责任编辑:许珂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