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发挥政协力量助推营商环境优化

2024-03-29 08:40:0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汪奕恒

  本报讯(通讯员 汪奕恒)近日,婺城区政协副主席郑艳球带领长山乡政协履职小组深入企业开展助推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活动。

  在金华市龙正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郑艳球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线和研发中心,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技术创新能力以及市场竞争力进行了全面了解。

  在座谈交流中,委员们围绕《浙江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了深入讨论,普遍认为该条例的实施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了坚实的法治基础,有助于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委员们还提出了多项建设性意见,期望政府在政策制定和执行中更加注重实效性和可操作性,确保政策能够真正落到实处,惠及广大企业。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婺城发展的潜力优势,进一步坚定实业致富的信心、转型发展的决心和艰苦创业的恒心。同时,委员们应当在坚定政治立场中体现政协站位,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展现政协作为,在增进民生福祉中传递政协温度,在强化自身建设中塑造政协形象,当好婺城建设与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接下来,长山乡将继续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政策创新为引领,不断提升政府服务效率和质量,努力打造一个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同时将致力于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和人才前来投资兴业,共同推动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施川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