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外媒看婺城

二七区块改造征询意愿

2014-09-11 09:31:24  来源:  金华新闻网  作者:  时宽兵

  昨天,在婺城区城西街道双龙社区,二七区块改造被征收户居民正在填写征询意愿表,与工作小组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

  据二七区块改造工程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被征收户意愿征询工作开展以后,居民们热情参与。工作人员提醒:尽量把建议、诉求等写全;在外地工作家中无人的被征收户,尽早返回填写意愿,实在回不来的请打电话与所在社区工作人员或居民楼道长联系。

责任编辑: 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