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今日安地

安地镇强势推进“三改一拆”工作

  累计拆违面积32500平方米实施24个村“无违建”创建

2014-09-15 09:10:0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周江徽 通讯员 翁新挺

  前不久,安地镇政府联合雅畈镇、国土、规划、执法、水利等相关部门,对延岭脚村违法别墅房屋实施了强制拆除,违法建筑面积约120平方米。据了解,这是该镇今年实施“三改一拆”以来,组织的第四次集中行动。目前,全镇累计拆违面积达32500平方米,已超额完成全年拆违任务。

  今年以来,安地镇强势推进“三改一拆”工作。该镇以片长及联村干部为主要责任人、村主要干部为第一责任人,做好“磨”字功课,发扬“钉子”精神,以无违建创建、畜牧业整治、道路及河道两侧违法建筑拆除为工作重点,稳步推进“三改一拆”工作。据安地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工作进入深水区,推进的难度越来越大,拆违工作处于胶着状态,为破解该局面,安地镇全体镇、村干部根据区里统一部署和镇党委提出的“思想再统一、精神再振奋、措施再落实、责任再担当”的工作要求,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倒排时间节点,以和谐拆违为主,辅以强制拆违手段,将“三改一拆”推向纵深。

  下一步,安地镇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一鼓作气,强势推进,在全镇24个行政村全面开展“无违建村”创建工作,争取在2014年底实现“无违建乡镇”创建目标。同时,制定长效机制,不断加大新农村建设各项工作的政策补助力度,鼓励各村在《村庄建设规划》及《旅游休闲规划》的框架下,因地制宜做好绿化、便民惠民设施建设和项目平台建设等拆后利用工作,实现标本兼治。

责任编辑: 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