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遂昌婺城文化 走亲共贺盛会

2017-10-25 09:13:2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张易

  10月23日晚上,“喜庆十九大 共建美丽婺城”——由遂昌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婺城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联合举办的遂昌·婺城文化走亲文艺演出在婺城区安地镇下傅村隆重上演。

  晚会在开场舞《锦绣遂昌》中拉开序幕,激昂向上的音乐、热情奔放的舞蹈,起到了先声夺人的效果;独唱《畲家的歌》、快板《遂昌是个好地方》、越剧《手心手背都是肉》、畲族婚俗歌舞《秋嫁》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动人的歌声、曼妙的舞姿,赢得台下阵阵掌声;小品《我的垃圾》,将现实生活中的故事搬上荧屏,既接地气又有新意,给人以共鸣与启迪,将晚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晚会在歌舞《奔跑吧遂昌》中缓缓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文化走亲活动,不仅促进了遂昌和婺城两地之间的文化交流,实现了区域间文化资源共享,而且也让婺城老百姓领略到了遂昌独特的风采与魅力,为百姓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和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