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你我齐行动

2019-03-22 09:11:3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城中街道

  昨天上午,城中街道西市街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综合行政执法人员对辖区沿街商户的“门前五包”工作进行重点巡查,督促做好整改落实。

  乾西乡

  为进一步巩固五水共治成果,响应“花满婺城”建设,连日来,乾西乡党委干部积极组织人员安装专业水生植物种植框,并种植水生植物100多平方米。同时,为根除工贸桥四个角落卫生死角,种植了面积达1400平方米的荷花。

  蒋堂镇

  昨天,蒋堂镇行政执法中队联合文明创建志愿者开展违停车辆整治行动,对乱停乱放车辆的车主进行文明劝导,普及文明出行知识,并发放告知书,倡导广大群众养成自觉有序停放车辆的习惯。

  塔石乡

  昨天,塔石乡行政执法人员重点对集镇范围内车辆乱停的问题进行整治,进一步引导村民文明有序停车。

  白龙桥镇

  昨天上午,白龙桥镇联合市场监管、行政执法、派出所和消防队对三联社区内存在无证经营、乱堆乱放等行为的废品收购点进行联合整治,对其进行取缔关停并发放限期整改通知。

  安地镇

  昨天,安地镇组织人员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对道路、河道进行清洁。同时,劝导占道经营1件,规范乱停放车辆4辆。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