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开展第二季度区级“闪光婺星”评定

2019-07-23 08:54:1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周金权 通讯员 朱楚一

  7月19日,婺城召开“闪光婺星”选树展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评定第二季度区级“闪光婺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妙芳,区“闪光婺星”选树展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三服务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上半年“闪光婺星”选树总体运行情况,以及第二季度党员干部层面、优秀品牌层面选树情况、第二季度群众层面选树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通报了候选名单,领导小组成员对“闪光婺星”候选人进行了差额投票。

  据了解,自“闪光婺星”选树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紧紧围绕服务作风、工作实效等对所有党员干部进行排名比选,各单位均建立“闪光婺星榜”。同时,选树活动延伸至下属单位、村社及各党组织,实现纵向横向全覆盖。半年来,各地各单位共选树展示“闪光婺星”党员干部层面484人,同步选树群众层面的“闪光婺星”236人,实现了各领域人员参与全覆盖,掀起了全区上下比学赶超、创业干事的热潮。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闪光婺星”选树工作的重要性,扩大选树范围,保持与形势任务精准匹配,及时将优秀人物和感人事迹展示出来;要把选树展示当作一项系统性工程常抓不懈,为敢闯肯干的“闪光婺星”撑腰鼓劲;要加强宣传,把“闪光婺星”选树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载体,旗帜鲜明、大张旗鼓进行宣讲和学习,在全区营造“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的澎湃氛围。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