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社会

婺城区联合开展卫片执法行动

2019-07-23 08:54:1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马晓芬 通讯员 徐国君

  近日,婺城区木材运输巡查大队以卫片图斑核查工作为契机积极拓展职能,与婺城区森林公安局联合开展卫片执法行动。

  为迎接国家林业草原局的森林督察工作,6月份以来,两家单位执法人员组成四个核查小组,对婺城区2017年和2018年卫星照片疑似违法图斑进行实地核查。为保质保量地完成核查执法工作,各核查小组不怕山高路远,也不顾日晒雨淋,每天出动调查取证、组织第三方进行现场勘查鉴定,局分管领导每周召集核查办案小组开碰头会,听取各小组汇报案件办理情况、督促办案小组加快进度,并强调办案既要速度又要质量,要把案件办实办细,确保在9月底以前全面完成卫片专项执法工作。

  截至目前,已完成实地核查的外业工作,共核查疑似违法图斑48宗,实地核查发现涉嫌非法占用林地11宗,涉嫌滥伐林木8宗,涉嫌非法采矿4宗。婺城区农业农村局已立案调查19宗,涉嫌非法采矿移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婺城分局4宗。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