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合工大专家团队来婺开展技术对接

2021-07-29 08:44:5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周金权

  本报讯(记者周金权)7月23日,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丁立健带领10余位专家学者来到婺城,与华智领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时通电气制造有限公司、金华氢途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万里扬集团有限公司多家单位对接洽谈“揭榜”,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区委人才办、区科技局等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专家团与华智领科技有关人员进行了细致交流,对企业在自动化、智慧化、信息化等相关技术的应用进行了探讨。针对企业提出的人才方面问题,专家团表示,通过校企合作,不仅有利于实现人才共享、资源共享,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产业实体带来科技新动能,同时也有利于高校的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合肥工业大学科研团队对此非常重视,希望企业与学校能建立长期合作,实现校企共赢,不断增强彼此发展的活力与动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婺城区“揭榜挂帅全球引才”活动链的重要一环。今年以来,婺城区坚持需求导向,组建人才科技服务团,送服务、送政策、听需求、听意见,全面走访辖区重点人才企业和规上企业200余家,梳理“揭榜挂帅”技术榜单100余项,收集涉企问题941个,协调解决934个,解决率超99%。

  接下来,区委人才办将会同相关部门,通过“揭榜挂帅”、技术结亲等形式,常态化开展本地企业与先发地区人才科技资源对接交流合作,助力婺城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提升区域人才承载力。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