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开展“八一”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1-07-29 08:45:2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范卓峥

  本报讯(记者范卓峥)近日,婺城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开展“八一”前走访慰问活动。协会会员分组前往白龙桥镇、雅畈镇、沙畈乡、蒋堂镇、竹马乡、长山乡、城北街道和新狮街道等地,慰问20余名困难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80岁以上高龄老兵,为他们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

  家住白龙桥镇郑岗山村的郑兆森曾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看到协会会员们的到来,他心情十分激动,在场人员聆听着他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对他昔日在战场上的浴血奋战致以崇高的敬意。

  “谢谢你们来看我的父亲,我代表他向你们表示感谢!”白龙桥镇白沙村李金奶今年已87岁高龄,近期因身体原因住院治疗,他的女儿握着协会会长徐建忠的手感动地说道。李金奶1953年入伍,是抗美援朝战争中的一名老兵,慰问中,徐建忠向其女儿仔细地询问老人身体状况,了解其生活状况。

  协会会长徐建忠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可以吸纳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靠近和融入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组织这一平台,激发全社会形成爱国拥军热情,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关爱尊崇现役、退役军人及家属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