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七一”侨界专场宣讲走进婺城

2021-08-03 09:20:5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张红星

  本报讯(记者张红星)近日,“八婺青年说七一”侨界专场宣讲活动走进婺城。本次活动由金华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主办,金华日报社、市侨联承办,婺城区侨联、城中街道办事处、明月楼社区协办。市委宣传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市、区侨联干部、侨联委员、留联会理事、留学生代表、归侨侨眷等近100人参加。

  据了解,“八婺青年说七一”系列宣讲活动是金华市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宣讲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优秀青年党员、优秀青年理论宣讲员、专家宣讲团青年骨干、参加北京“七一”观礼活动代表、改革亲历者、党史研究者的深情讲述,生动阐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问题,深入浅出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宣讲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来自全市各个部门单位的宣讲员,带来了《立德树人正青春》《白衣执甲一生不悔》《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等精彩宣讲,并逐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本次‘八婺青年说七一’侨界专场宣讲活动是自金华市‘八婺青年说’理论宣讲联盟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二次宣讲活动。青年宣讲团走进婺城侨界宣讲,为全市侨界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对侨界人士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爱国信念等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聆听学习之后,婺城区侨联副主席申晓卫获益匪浅。她表示,整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营造了全区侨界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续写新辉煌的浓厚氛围,引导了广大侨界群众厚植爱党、爱国、爱家情怀。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