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区全面开展征兵目测初检

2021-08-03 09:22:03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丰懿超

  本报讯(通讯员丰懿超)“请大家保持一定距离,按顺序进行检查。”近日,婺城区秋季征兵工作已经拉开序幕,来自各乡镇(街道)的青年们有序前往征兵目测体检站进行目测初检。

  目测初检作为征兵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是确保兵员质量的基础,内容包括身高、体重、视力、五官、内科、外科等项目。医务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的标准,认真检查应征青年的身体情况,确保把优秀合格的适龄青年输送到部队。

  据了解,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征兵工作,婺城区人武部通过悬挂横幅、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片,群发短信、微信朋友圈,入户宣传、宣传进校园等线上线下联动模式宣传征兵政策,吸引了大批有志青年参加初检。

  “征兵目测初检结束后,我区将进入上站体检环节,并同步进行政治考核工作。全区将继续深入做好教育引导和思想动员,扎实做好征兵各项工作,把好征兵工作每一关。”区人武部有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