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乾西乡“三改一拆”持续发力

2015-08-12 09:00:3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何梦蝶

  昨天,婺城区乾西乡政府联合区“三改一拆”办、督查室、行政执法、公安、卫生院、社区等部门积极整治汇鑫花园小区内的乱搭乱建,现场挖掘机轰轰作响,拆除工作推进有序。

  记者从乡镇“三改一拆”工作负责人处获悉,汇鑫花园是西苑社区内的老小区,由于没有物业管理公司的管理,近些年来户主的乱搭乱建现象越来越严重,社区内的其他居民有很大的意见,群众举报投诉件也很多。针对这一现象,乾西乡结合鲍杨社区的整治经验,在前段时间内召集社区工作人员进行调查摸底并粘贴拆除公告。据统计,汇鑫花园小区内共有57处乱搭乱建,其中40处为违章铁棚和铁皮房,17处为屋檐及楼梯下的物品随意堆放,乾西乡政府要求各户主在限定日期内进行腾空搬离。

  本次汇鑫花园内乱搭乱建整治拆除行动得到了居民的积极配合,乾西乡地毯式的拆除工作维护了公平公正,保证了社会和谐。下一步,为了更好地巩固整治成果,乾西乡将对小区内符合复绿条件的土地进行绿化,增加小区内绿化面积,同时增加公共面积,使得没有车库的户主可以停放车辆,解决停车难的问题。

  近段时间,乾西乡“三改一拆”工作遍地开花,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乾西乡从鲍杨社区整治开始,湖头村、汇鑫花园社区等一连串整治工作从未停下脚步。乾西乡一方面不断推进“三改一拆”工作,一方面加强巡查机制,做到即查即拆。在大力拆违的同时,乾西乡进一步注重“拆用结合、拆改结合”,把腾出来的土地规划好、改造好、用好,让百姓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责任编辑: 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