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周末生活

城北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08-26 10:17:0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敏霞 通讯员 郑小君

  近日,城北街道安监站与街道综治办一起对金竹路洪源工业园区十余家企业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查找各车间、仓库重点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详细登记,及时向受检单位负责人进行问题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责令企业限期整改。查看上次检查中发现的无证人员操作特种设备叉车的华辉印刷物资公司重点检查是否已经整改完成。看到某纸箱印刷厂库房内纸箱乱堆乱放,检查组要求其立即整改到位。

  对于有整改项目的企业,检查组将组织实施复查。对于整改落实不到位的企业,将上报相关部门,做到隐患治理“零遗漏”,安全管理“零缺陷”,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街道还将对辖区宾馆、危化品经营场所、燃气灌装点等进行重点检查。

责任编辑: 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