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婺城区侨联开展中秋节活动

2016-09-14 09:04:1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施俊

  昨日,婺城区侨联开展中秋节活动,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总结我区侨联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全区侨联委员、各基层侨联主席参加活动。

  上半年,婺城区侨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宗旨,在“七个一”上下功夫,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创新工作机制,凝聚侨界力量,发挥独特优势,为实现“走在前列、共建金华”目标作出积极贡献。婺城区侨联全力服务“海外万家中餐馆”平台搭建工作,建立婺城美国引才工作站,促成一家侨商回归项目,建立白龙桥镇郑阳村基层侨联示范基地,开展一系列为侨服务活动,组织部分区、乡镇侨联主席到兰溪学习基层侨联规范性建设,较好地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下半年,婺城区侨联将积极配合做好换届过程中侨界代表人士的推荐考察工作,完成新增留学人员基本信息调查摸底,加强与海外侨领、重点华侨华人及亲属的联系联谊,找补短板、依法护侨。

  当天,婺城区侨联还走访慰问10户归侨、侨眷、留学生家属重点户,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中秋祝福。

责任编辑: 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