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民建金华市婺城区基层委员会成立

2016-09-30 08:58:2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杨诗悦

  昨日下午,民建金华市婺城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婺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朱利群,民建金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琳,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曹斌出席会议。

  民建金华市婺城区总支部成立于2005年,下设7个支部,现有会员107人。近五年来,总支部积极参政议政,据不完全统计,共提出提案、议案、建议150余件,撰写调研报告9篇;积极组织学习调研、咨询服务等活动,不断加强内、外部交流合作;积极发动下属各支部和成员参与扶贫帮困、捐资助学等社会服务活动,累计捐款500余万元。总支部被民建浙江省委会评为“2006~2008先进基层组织”、二支部分别被民建浙江省委会评为2010年度、2015年度“先进基层组织”。

  朱利群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民建金华市婺城总支部的工作,并对民建婺城区基层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一如既往地加强学习,把握政治方向。希望新班子能继承和发扬优良民建组织的传统,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政治认同。二是一如继往地突出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希望新班子始终把发展作为履职的第一要务,把维护实现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点和优势,为实现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汇聚智慧与力量。三是一如继往地强化自身,提高履职能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民建金华市婺城区第二届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金华市婺城区第一届基层委员会,雷永金当选为民建婺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

责任编辑: 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