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今日白龙桥

建“两富两美”新白龙桥

白龙桥镇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2016-10-18 09:03:3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陈倩 通讯员 陈元庆 邱思卉

  10月15日,婺城区白龙桥镇召开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全镇共260名党员参加大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新城区管委会主任蒋献忠,区人大副主任邱开祥出席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经验,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五年来,白龙桥镇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深入实施“工业强镇、生态立镇、商贸兴镇”战略,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会议明确下一步全镇将继续立足实际,强化转型升级,围绕农业、工业、经济、环境、社会事业等,绘好未来五年的蓝图,为做强新城区,加快建成“两富”“两美”新白龙桥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听取各代表团审议情况的汇报、讨论审议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讨论审议《关于加强白龙桥镇基层党建工作的决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通过镇党委、镇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提出总监票人名单,安排推选监票人事项。

责任编辑: 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