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婺城民间文艺家助力民办文化礼堂

2016-10-27 08:45:1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程明芝

  昨日,婺城区文联、婺城区民间文艺家协会组织双溪书画院部分书画家走进婺城区蒋堂镇,义务为我省首个民办文化礼堂——蒋堂文化礼堂题书作画,锦上添花。

  蒋堂集镇中心的蒋堂文化礼堂占地1800平方米,是蒋堂镇蒋堂村村民陈纪祥个人投资创办的公共文化服务场所,里面除了有“两堂五廊”以外,还有图书分馆、百姓舞台、音乐茶座、文化展厅、百姓健身房、文化沙龙活动室、文体活动小广场以及民间影像工作室、“老娘舅”工作室等一系列内容设施,为集镇居民、外来务工者及周边村民提供公共文化服务和方便。

  据悉,此事在今年7月被《今日婺城》、《金华日报》先后报道后,引起婺城文艺家们的关注,书画家们说,看到报纸报道后,一直想为民办文化礼堂助点力,今天在区文联和民间文艺家协会的组织下终于完成了心愿。蒋堂文化礼堂创办人陈纪祥说,书画家们一鼓作气,当场留下书画作品50多幅,还为文化礼堂门楼的门匾题写“蒋堂文化礼堂”几个大字,最后连饭都不肯留下吃一顿,也让他十分感动。

责任编辑: 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