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关注

李爱红:做社区居民的“贴心人”

2016-12-29 09:27:4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敏霞

  “做社区工作,最重要的是能够尽己所能,为居民办些力所能及的事。”这是婺城区城东街道青春路社区书记李爱红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2001年,李爱红经统一招考加入社区工作者队伍。多年来,在平凡的岗位上,她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她不仅以身作则,求真务实,还带出了一支敢于创新、善于发展的社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营造出了“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和谐氛围,在她的带领下,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解放思想、团结拼搏、真抓实干,社区各项事业一年更比一年强,辖区面貌一年更比一年美。

  多年来,李爱红始终把加强学习作为自己履职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不断地学习思考,提高自身政治思想素质,增强政治敏锐性,增强以人为本、管理为民、服务为民、关注民生的理念,切实解决社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作为社区的一把手,李爱红从实际出发,为民办实事。通过红色阵地建设、家风家训上墙、制作宣传栏、党员亮身份等活动加强辖区内党员们的党性意识;千方百计地用活、用好、用足现有的社区文化设施,本着“月月有活动,季季有亮点”的宗旨,丰富了企业退休人员的业余生活。

  尽管忙于日常的工作事务,但只要有时间,李爱红肯定会去辖区内的各个小区看望困难家庭,上门为他们提供便民服务。在她的带领下,社区各项工作有序完成,先后获得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省级城市体育先进社区、婺城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市级企退人员社会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说起这次党代会,李爱红说:“作为再次当选的党代表,内心除了高兴,还感到了责任的重大。”,她希望本次党代会能更多地听取来自基层的呼声,让更多群众受益。

责任编辑: 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