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关注

  创新融合“接地气”传递婺城好声音

婺城全媒体聚焦“两会”

2017-02-16 09:08:3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汪胜

  婺城区“两会”隆重召开了,代表委员们共同描绘未来五年婺城的发展蓝图。婺城新闻传媒中心充分发挥全媒体工作室的优势,按照创新“一个中央厨房、三大运行体系、八个全媒体工作室”的全媒体融合思路,全程聚焦区“两会”,传递“两会”好声音。

  市民只要登陆婺城新闻客户端,即可直击婺城“两会”,掌握“两会”动态、聆听“两会”声音,为婺城发展“微助力”。

  2017年是婺城区建设都市核心,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年,婺城新闻传媒中心在“两会”期间,派出骨干记者、编辑,蹲点“两会”驻地,对“两会”的热点、亮点进行快速、全面、深入、准确地报道,并重点通过新闻客户端、新闻网、微博等新媒体矩阵,以点看婺城、直播、专栏、视频、图解等网友喜闻乐见的多种方式进行推送。“两会”新闻的点击阅读量超过4万人次。

  区“两会”期间,婺城新闻客户端还开设了“说心声说期盼百姓寄语两会”专栏,重点关注老百姓反映集中的教育、医疗卫生、住房、社会保障、城市建设等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婺城百姓纷纷通过婺城新闻客户端的专题报道点赞、评论、留言。新媒体发布中心编辑还把有代表性的百姓心声记录下来,“捎话”给代表委员,汇聚民情民智,共同为婺城发展助力。

  此外,新媒体发布中心还推出了婺城区“两会”系列报道图解,以图文报道的方式全方位展示区“两会”动态。通过图解,老百姓可以一目了然知道婺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效。值得点赞的是,“图解婺城两会”被浙江新闻客户端、金华新闻客户端、无限金华客户端等省、市媒体转载报道。省、市媒体的婺城“两会”点击量超过10万人次,较好地传递了婺城好声音。

责任编辑: 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