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深入治水一线 共建三条廊道

全市“剿劣水·建廊道”六大宣传行动在婺启动
2017-04-21 08:44:0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昨日一大早,乾西乡湖头村农村文化礼堂人潮涌动,这里正在举行剿灭劣V类水金华市文艺工作者赴基层采风巡演暨“剿劣水·建廊道”六大宣传行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丹军,婺城区委书记王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潘江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楼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军锋,市文广新局局长钟世杰,市文联主席金云平,金华日报报业传媒集团社长陈东,金华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楼伟民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各宣传新闻文艺工作方阵接过了“剿劣水·建廊道”的宣传旗帜。随后,《欢乐婺江边》、《青山绿水美家园》、《以铁军的名义宣誓》等节目轮番上演。这些节目以“水”为主题,用艺术的表现形式宣传着剿劣的重要意义,赢来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据了解,“六大宣传行动”是指“千名记者聚焦‘剿劣水·建廊道’”新闻行动、“百名文艺工作者赴基层”采风巡演行动、“千名宣讲员‘剿劣水·建廊道’”宣传活动、“百名理论工作者赴一线”调查行动、“百名最美治水人”寻访行动和“十万志愿者服务治水”文明行动。

  目前,婺城区委宣传部已经启动剿灭劣V类水宣传工作“六大行动”。区新闻传媒中心的采编团队已经深入剿劣和廊道建设现场一线,推出了剿灭劣Ⅴ类水、建设三条廊道等系列专题报道,开设了十播实曝等专栏。今后还将进一步深入采访报道,积极宣传“剿劣水·建廊道”工作,为建设两美婺城添砖加瓦。

  林丹军指出,2013年,我省打响了“五水共治”第一枪。三年多来,金华坚持“依法治水、科学治水、铁腕治水、全民治水”原则,沿着“水岸同治、标本兼治、上下齐治、全域共治”的治水路径,打赢了“十三五”治水开局战、“提水质”攻坚战、“三年可游泳”决胜战,连续三年夺得“大禹鼎”,亮出了一份出色成绩单。在这三年多时间里,全市各宣传文化战线的工作人员,积极发挥宣传舆论先导作用,形成了浩大的舆论声势。

  林丹军强调,此次启动仪式是全市宣传文化系统深入治水一线,共建三条廊道的动员会、部署会,更是一次誓师会、晒比会。“剿劣水·建廊道”宣传战役打得怎么样,是对宣传文化战线全体同志执行力、战斗力和工作作风的全面检阅。全市宣传文化干部要主动担当、再接再厉,以崭新的姿态,全力以赴做好这次宣传工作,以实际成效展示宣传铁军风采。要大力弘扬“走转改”精神,撸起袖子、迈开步子、沉下身子,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现场,开展好“剿劣水·建廊道”宣传工作“六大行动”,为“打赢剿劣战、再夺‘大禹鼎’”,加快现代化都市区建设提供有力的宣传舆论保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