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区开展消防安全和“低小散”整治检查

2017-07-24 09:08:2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朱慧敏

  日前,婺城区副区长范锋鑫带领区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局、安监局、消防大队、环保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乾西乡和蒋堂镇,对企业消防安全和“低小散”整治工作进行检查。

  范锋鑫一行首先来到了位于乾西乡工贸区的宏河喷塑,对前期检查时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仔细察看生产车间、储存车间等场所的情况。据悉,该企业前期经查处,目前处于停业状态,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范锋鑫反复叮嘱相关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突出管理重点,扎实抓好问题整改,防患于未然。

  随后,范锋鑫一行先后深入乾西乡金飞跃车业和蒋堂镇佳怡包装,重点检查了企业的生产车间、包装车间等消防安全重点场所,发现企业生产车间、包装车间等场所都存在不同程度的室内消火栓无水,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不符合标准等问题。检查中,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发现的问题当场逐一指出,要求相关企业负责人采取措施,限期整改隐患问题,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在今后的生产工作中做好消防安全自检、自改,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最后,范锋鑫一行还来到了蒋堂镇木材市场用地,并就木材市场建设以及木材加工厂集中整治情况进行商讨。范锋鑫指出,要将消防安全条件作为蒋堂木材加工企业“改造提升、整合入园、关停一批、规范一批”的标准。夏季气温高,易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企业在自身加强安全管理基础上,安监、消防等有关部门也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排查,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