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王健在检查安保工作时强调

持续发力抓落实 强化防控护平安

2017-09-11 08:49:0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傅伟炎 通讯员 陈雪惟

  9月8日上午,婺城区委书记王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利群带领区委办、区委政法委、公安分局、消防大队及城中街道、新狮街道相关负责人,深入辖区部分医院、快递寄送点及高校实地检查安保及相关应急处置措施落实情况。王健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研判预警,强化风险防控,切实做细做实各项安保举措,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确保社会治安大局安定稳定,为十九大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在金华中心医院,王健一行对医院进出口岗亭、警务室、消防控制室等重点部位进行了细致检查。详细了解值班备勤、治安巡逻、消防安全、应急处置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王健说,医院是人流密集场所,要始终把安保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加大检查巡查力度,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就医环境。希望医院严格落实安保工作预案及部署,进一步强化安保制度和机制建设,不断提高维护医院安全的能力和水平。

  在新狮街道高村,王健来到天天快递浙师大寄送点,认真查看有关寄件人身份查验、实名登记台账,详细询问经营业主快递业务3个“100%”制度落实、违禁品处置、危险品识别知识及收寄验视制度落实等情况。检查中,王健要求快递寄送点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认真执行有关快递寄送制度,规范业务经营操作,掌握危险品识别知识,严格落实违禁品处置规定,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和麻痹大意思想,从源头上防范各类安全问题发生。

  在浙江师范大学检查时,王健表示,浙江师范大学高度重视安保工作,各项机制健全,具有针对性,而且人员队伍措施和教育管理服务到位,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希望学校一如既往抓好安保工作,婺城区将进一步加强与校方的沟通对接,通过建立务实管用的机制和措施,推动实现校地高效联动,全力以赴支持配合学校抓好各项安保工作,为浙师大健康快速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