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区人大代表视察交通建设情况

2017-10-11 08:54:5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江婉秋 通讯员 潘敏

  日前,婺城区人大组织区部分代表视察民生实事(交通建设)实施情况,先后前往雅畈镇汀杨线-汉灶、王村-白杜龙公路,蒋罗公路、蒋农线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视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春宏参加活动。

  据了解,今年区交通运输局惠民实事项目为实施农村公路等级提升改造工程,农村联网公路建设10公里,实施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50公里,加固改造病旧桥梁2座,以及实施农村公路安保工程26公里。作为政府职能部门,近年来该局在狠抓交通道路建设、行业管理等重点工作的同时,把惠民实事项目作为改进交通工作、提高交通服务水平的重点,扎实推进全区惠民实事项目,在保证各个项目进度的基础上,力求在提高办成率上下功夫,真正把民意落到实处。

  在实地视察并听取相关汇报后,代表们肯定了区交通运输局所做的工作。代表们表示,交通建设与广大人民群众息息相关,也承载着老百姓较高的期望值。针对下一步交通民生实事工程的实施,代表们建议,要进一步加强监管统筹。办好民生实事是区委区政府向全区人民的承诺,有关部门要克服困难,落实责任措施,加强资金等要素保障,高标准完成每项工程;要加快工程进度,尽早完工。把好质量关,注重安全,力争把每个项目建成精品工程,让百姓享受民生工程的发展成果;要鼓足干事勇气和信心,提升政府形象。认真梳理任务清单,明确责任进度,加强督导,尽快把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