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婺城区政协委员视察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2017-10-11 08:54:5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艳

  近日,婺城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开展民生实事(卫生事业)落实情况视察,实地查看了城北街道和新狮街道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政协副主席张琳鑫、应跃成参加视察。

  委员们先后来到了城北街道和新狮街道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基本信息后,实地查看了目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用场所的基本情况和在建项目的施工情况,并详细询问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实地走访视察,委员们指出,目前婺城区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普遍存在场地拥挤偏小、医疗设施欠强、医技人才缺少的现象,区政府要以强推进、重落实的作风和力度办好民生实事,高度重视卫生服务“双下沉 两提升”工作,用足用好市政府的政策,大力提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根据街道实际情况和卫生发展需要,对需要迁建、扩建的街道尽快选址建设,帮助街道加强协调落实,解决好建设中的阻碍和问题,促进改善中心环境条件,同时配齐配强中心医疗硬件设备,出台优惠灵活政策招引和留住医技人才,促进壮大基层医技人员队伍,提高基层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使政府为民、惠民、便民的好事实事真正落地,让基层百姓真正享受到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