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书画名家走进婺小 挥毫弘扬传统文化

2017-10-26 09:11:1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周金权 通讯员 丰硕翔

  日前,婺城小学翰墨飘香、丹青溢彩,婺城区文联组织的“书画进校园”活动来到该校,为师生献上一份文化大礼。区文联、区教育局相关人员,以及10多名知名书画家参加活动。

  活动中,书画家们满怀激情,分别在学校的书法教室和美术教室里,用饱蘸爱心的笔墨,在2个小时里现场创作出40多幅气势恢宏的书法作品和意蕴悠长、栩栩如生的画作。

  据悉,现场创作的所有书画作品均捐赠给婺城小学,以增添学校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了解,近年来,婺城区文联多次开展书画进校园活动,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书画艺术,使广大师生进一步领略到厚重的传统文化底蕴,也让校园文化氛围更加馥郁清香。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