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2017-12-08 09:16:5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朱慧敏

  昨日,婺城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利群,副主任贾献成、诸晓东、王国平、盛奇兵、钟春宏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小庆,区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建议调整婺城区2017年财政预算的报告》。今年以来,区政府财政部门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指导下,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认真贯彻新预算法和省市财政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财政改革、完善预算管理,优化支出结构,加快收入征管,全力保障重点支出,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基本良好。但在预算执行中,由于刚性增支、政府重点项目支出,以及八项民生支出考核的要求等客观情况影响,部分年初收支预算需作调整。会议经过审查,同意并决定批准区政府提出的关于要求调整2017年财政预算的报告。

  会议研究了有关区九届人大代表辞职和出缺代表补选相关事项,审议了区九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会议讨论并研究了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的相关事宜。会议决定,金华市婺城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中旬在婺城召开,会期三天半,具体会议时间授权主任会议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