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暖冬行动, 让这个冬天不太冷

2018-01-10 09:26:0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邱琪 江婉秋 吕璐 朱慧敏
城西

  城西街道

  近日,城西街道中山路社区开展“三送”暖冬行动,对辖区的低保(边缘)党员、大病重病党员及年老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进行一次全面走访,送学、送关爱、送温暖上门。

  记者 邱琪 通讯员 郑朝晖 摄

安地

  安地镇

  日前,安地镇计生办协同安地卫生院工作人员一起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送去了血压仪,并教会他们如何使用。

  记者 江婉秋 通讯员 程俊妃 摄

旅游局

  区旅游局

  近日,婺城区旅游局相关领导来到塔石乡小埠口村江正松家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了食用油、牛奶等爱心物资和慰问金。

  记者 吕璐 通讯员 范雯思 摄

残联

  区残联

  昨天上午,婺城区残联工作人员来到竹马乡西宅村“红石榴爱心家园”,详细了解该机构运营情况、入园人员基本情况和帮扶需求,并送上了油、米、棉被等爱心慰问品。

  记者 朱慧敏 通讯员 吴璐瑶 摄

责任编辑:朱莹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