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婺城区召开2017年度高危行业安全生产会议

2018-01-22 09:29:3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陈晓倩

  1月19日下午,婺城区召开2017年度高危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安监局、区公安分局及区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婺城区危化生产企业、带储备经营单位、矿山企业等相关经营主体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全区高危行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分析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并进行了2018年高危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和要求的部署。会议要求,各相关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主体、强化监管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同时,要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和应急演练,开展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会议还对2017年度高危行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上,参会人员还进行了企业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责任体系等相关知识的检测培训。同时,会议邀请专业人士以职业病防治为重点,详细讲解了用人单位职业健康体检、职业病危害因素的监测检测、劳动防护用品的使用等有关知识。此外,会议还列举了各地发生的一些高危行业安全事故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