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民生

“五润”教育结硕果

  白龙桥小学庆祝建校20周年

2018-06-13 09:18:1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周金权

  本报讯(记者周金权)6月8日上午,白龙桥小学全体师生齐聚叶店村文化礼堂,以“龙姿凤采·社韵飞扬”为主题,以精彩的文艺演出庆祝学校建成二十周年,同时对“育龙课堂”成果进行第二次集中展示。区教育局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舞蹈、朗诵、合唱、器乐、越剧等20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文艺演出由学校舞蹈团带来的《跃·鼓舞欢腾》拉开序幕,把师生带入艺术的海洋。群舞《劳动最光荣》、朗诵《追月》、越剧《送花楼会》……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小演员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博得了全校师生的阵阵掌声。

  随后,学校还为师生颁发了摄影大赛奖、学校校刊名奖、吉祥物设计奖,鼓励学生拓展思维,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据悉,除了舞台上的文艺演出,在此之前,学校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社团作品展示,趣味编程、书法作品、烘焙、文明礼仪、皮影艺术等活动,学校众多社团充满个性的作品充分体现了白龙桥小学学子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就在于充分展示白龙桥学校“五润”教育的凝聚力、影响力、吸引力,从而呈现学校建设的成果。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