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婺城消防

  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郭慧强

检查指导白龙桥消防站建设工作

2018-07-12 16:48:1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邢小琴

  7月11日下午,婺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郭慧强带队检查指导白龙桥消防站建设工作。区应急办徐彪主任、安监局楼国伟局长、婺城大队龚斌峰教导员、华丹大队长陪同。

  当天下午,郭慧强区长一行实地查看了白龙桥消防大队办公用房、中队车库、官兵宿舍、学习室、体训馆等营房库室和训练塔,全面检查建设情况。检查过程中,郭慧强区长还不时向陪同检查的大队领导询问有关功能布局、人员车辆配备等有关情况。

  最后,郭慧强区长强调:一是施工单位要做好扫尾工作,盯紧细节,并请专业团队将办公环境卫生做到位。二是大队采购家具要符合标准,请环保部门进行检测,杜绝甲醛超标产品。三是大队制定搬迁计划表,合理布局办公区域,充分发挥消防站火灾扑救、抢险救援、教育培训等职能,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