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市发改委调研婺城“承诺制”改革

2018-07-20 10:42:3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张苑 邓磊

  本报讯(记者张苑、通讯员邓磊)日前,市发改委、市国土资源局有关业务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到婺城调研“标准地+承诺制+代办制”改革推进情况。婺城区“标准地+承诺制+代办制”相关部门及新城区管委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婺城区发改局就婺城区“标准地+承诺制+代办制”工作情况及需市里协调解决的问题向市调研组做了汇报,各相关部门从自身职责出发与调研组进行了探讨交流。市调研组详细解答了部门提出的问题,并介绍了其他县市区关于“标准地+承诺制+代办制”的先进经验做法,就目前我区“标准地+承诺制+代办制”所需要深化改进的方面做了进一步的指导和指示。

  据悉,婺城区发改局作为改革工作的牵头部门,将以更高更严的要求推行此项工作的顺利展开,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标先进地区,认真总结经验,加快出台实施意见,协同各部门继续加快推进婺城“标准地+承诺制+代办制”改革步伐。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