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文化教育

前尘往事

2018-07-25 09:12:3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张慧如

  张慧如

  风吹了一季又一季,夕阳沉了又落,我把昨天置于遥远的左岸,听风吹悲喜,看暮霭流年。

  遍地的桃花瓣,随风起舞仿若山水泼墨。我转过身想叫醒你一起看,却发现曲终,人散。彼处桃花盛开,绚烂如满天凄艳的红霞,你笑得从容,而我却仍在这里守望,落英如雨。爱,如此繁华,如此寂寥河畔的夜,总是最后入睡。今生相逢,总觉得有些前缘未尽,却又很恍惚,无法仔细地去分辨,无法一一地向你说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磁场,有缘的人会相互吸引,不论天涯海角在将来的某一天定会相遇。我一直坚信着。

  那些深深浅浅的悲喜,那些早已尘埃落定的往事,不如放下,不如释然。隐忍于这个充满遗憾和美好的世界里,看夕阳沉落,莺飞草长。让自己过得充实而忙碌,当时光逝去,我希望在心里流淌的依然是温度依存的幸福。

  还记得那天你在街头踟蹰,我在秋色里独自跳舞,回首落满悲欢的来时路,那覆水难收的赌注,我们用青春一起作证,我们曾遇见过幸福,我们用青春一起作证,我们真的遇见过幸福,我们真的遇见过幸福……但也相信,离开是为了更好地相遇!然而,再华丽的句子也不能表达年华的印迹。我们的日子,就是这样的充满变数,坚信,会让人成长,时间会很漫长。但依然会去等待。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